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2012-09-29 08:48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杨琳琳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中秋国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赵师傅,你真不愧是今天的猜谜大王,就数你的奖品最多”。

“小胖子,就看你的最后一脚了,向着对方冲啊!胜利是属于你的”。

9月28日,安徽电建二公司强华工业园检运分公司车间内笑声连连,叫好声此起彼伏,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分工会、团支部组织开展的“庆中秋 迎国庆”趣味运动会正在热火朝天的举行。

下午一点半,随着裁判员一声哨令,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争分夺秒”,只见每位队员的手腕与小腿部位被一根绳子捆绑在一起,向着终点目标或直走或横走,“你看范师傅的姿态好像蜗牛”,“你看那边艾师傅的姿态跟螃蟹一个样啊”。旁边围观的队员在热情的讨论时,也纷纷为他们加油助威。这边活动刚结束,队员们稍作休息便又参与到“你抢我夺”的游戏中,此项活动需要每位队员保护好捆绑在自己双脚上的气球,同时在最快的时间内将对方的气球全部踩破。游戏刚开始全体队员便一致看好“小胖子”,虽说小胖子人胖,但行动起来却一点也不慢,果然,只见小胖子在游戏中左躲右闪的同时,还敏捷地向着对方的气球发起攻击,一眨眼的功夫,对方的二只气球便被他全部消灭了。此时活动的气氛越来越热烈,参赛队员们情绪高涨,在催促声中“空中接物”项目应声开始,队员们背上特制的背篓,根据自己所挑选的同组队员从不同位置抛出的乒乓球,在空中用背篓接住。这不仅要求队员们行动迅速,同时还需要有着灵敏的反应和正确的判断。队员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经过近二个小时的角逐,各项活动的一、二、三名最终评出,获奖者也得到了相应的奖品。

在开展趣味运动会的同时,为了应衬中秋佳节的主题,通用设备安装公司还精心准备了一组与中秋有关的谜语,与职工朋友们一起节日猜谜。“十五的月亮是不是正大光明?”、“中秋菊盛开是不是花好月圆?”职工朋友们驻足谜语前,或低头思索、或灵光闪动、随着谜底的纷纷揭开,职工们手中的奖品也越来越多,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开怀。

趣味运动会后,职工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活动不仅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现了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企业氛围,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激发了大脑运动,真是益智益趣,快活无穷。

作者: 杨琳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通用公司查看更多>中秋国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