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山西电监办启动调发电机组增容核定工作

2012-10-10 17:18来源:山西电监办关键词:山西发电机组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山西省内部分省调发电机组增容改造及铭牌与核准容量不符的情况,为促进发电企业挖潜增效、节能降耗,提高山西省电力保障能力和电网稳定运行水平,近日,山西电监办、山西省经信委、山西省电力公司联合发文,正式启动山西省省调发电机组增容核定工作。

发电机组增容核定工作坚持稳妥有序,运行安全,发挥存量资产应有效益的原则,按照企业自愿申请、省级及以上电科院进行试验、专家综合评审论证、政府和监管部门发文核定的方式进行。核定范围为省调单机容量30万千瓦及以上,且增容部分在原铭牌容量5%~10%范围内的在役运行火电机组。

目前,山西省内部分省调机组已积极向山西电监办、山西省经信委提出核定申请,山西电监办将会同省经信委、省电力公司认真开展此项工作,科学合理地确定机组实际发电能力,充分发挥电力企业存量资产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