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积极开展淹区用电秩序整顿工作

2012-10-20 21:57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用电秩序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解决淹区用电秩序混乱、供用电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确保淹区群众规范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今年7月份以来,玉屏供电局积极开展对罗电淹区的用电秩序整顿工作。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罗家寨电站淹区的用电秩序得到改观。

据了解,罗家寨电站淹区已经过农网改造,但由于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得不到彻底解决,导致整个淹区用电客户至今未正常缴纳电费,且私拉乱接、窃电现象非常严重,这给该局大龙供电所的用电秩序整顿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由于农网改造年限过长,很多线路已开始老化,安全隐患随处可见,为了扭转罗电淹区用电秩序,让老百姓有一个安全、可靠、和谐的用电环境,该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安排和指导淹区用电秩序整顿工作。

两个多月来,大龙供电所根据大龙镇人民政府相关要求,决定尊重历史依据、合规合法,根据双方签定的供用电协议对淹区工作进行全面整顿,大龙供电所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到各村民组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及时消缺,并积极主动与村干部沟通联系,力所能级的为客户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同时,向村民大力宣传“电是商品,超出赔偿用电就要交钱”等电力法律法规相关知识。

目前,通过玉屏供电局的精心安排和大龙供电所的努力工作,淹区用电秩序逐渐好转和规范,经过整顿的部分村民组已开始交纳电费,客户节约用电意识得到增强,相信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淹区用电秩序将会不断得到改善。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秩序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