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祁门供电公司组织参观学习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经验

2012-10-27 19:02来源:安徽电力祁门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科伟关键词:祁门供电公司景德镇供电公司创新工作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祁门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吴坚强带领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组相关人员一行,前住景德镇供电公司,参观学习丁振宇劳模创新工作室。

考察学习组一行首先参观丁振宇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办公环境及工作室的整体布局,详细了解了劳模创新工作室整个团队成员的学习、工作和成长情况;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景德镇供电公司劳模工作室负责人还从劳模工作室整体概况、相关工作制度的构建、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而整体加深了考察学习组人员对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的感性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祁门公司表示,将借鉴景德镇供电公司丁振宇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中的成功经验,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迅速启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建立具有公司特色的劳模创新工作室。

作者: 胡科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祁门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景德镇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创新工作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