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德州仪器最新28V、500mA 降压转换器实现轻负载条件下最高效率

2012-11-01 15:45来源:21世纪电源网关键词:德州仪器传感器智能电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一款睡眠模式下工作电流不足5uA 的同步28V、500mA 降压DC/DC转换器。该最新TPS62175 不但可在轻负载工作条件下保持高效率,同时还支持可在工业传感器智能电表、医疗以及无线电源传输设计等 12V、15V 以及 24V 应用中工作的超低功耗微控制器。

TPS62175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 轻负载条件下的最高效率:100 uA 时效率超过 70%,睡眠模式下静态电流不足 5 uA,而在普通模式下典型工作电流为 20 uA;

· 支持具有极端待机功耗要求与输出电压精度的微控制器系统:支持 TI Stellaris® ARM® Cortex™-M4F 系列微控制器;

· 最小的解决方案:仅需 3 个低成本外部组件,采用微型 2 毫米 x 3 毫米 WSON 封装,总体解决方案尺寸为 68 平方毫米。

DCS-Control 技术

TPS62175 采用TI专利型DCS-Control 稳压拓扑,并采用单一器件完美整合滞后与电压模式控制,可实现优异的 AC 线路与瞬态负载稳压。此外,DCS-Control 还可通过电压反馈环路实现 DC 高精度,在高轻负载(节点)工作之间创建无缝转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州仪器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