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完成梵净山艺术节晚会保电任务

2012-11-02 23:47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保供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铜仁市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2贵州梵净山文化旅游艺术节在江口县盛大召开,江口供电局圆满完成晚会保供电任务,受到广大群众、县委及政府一致好评。

本次旅发大会暨旅游节为期3天,共有三个活动场地——举行开幕式的侗寨、晚会活动现场及万人品茗的莲花广场。

接获本次保供电任务时,江口供电局领导就高度重视,成立了以生产副局长桂昌乾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详尽的保电方案,并调派了该局的精英骨干组成抢修小组。活动前一天,该局就特派一台发电车24小时全天候准备在现场,以确保晚会当晚直播的用电安全。同时,该局还对县重要党政机关、电视台、社会机构、商场、宾馆等重要场所的电气设备进行全方位排查。该局局长陈继华也多次深入保供电现场检查工作情况,并提出严格要求:“一定完成任务,让上级满意,让群众满意。”

当晚,活动现场灯火辉煌,热闹非凡,江口供电局职工坚守岗位,认真巡查,确保了活动盛况的直播,让广大不能亲临现场的观众在家也欣赏到了本次旅游节晚会的精彩表演。在夜晚瑟瑟的秋风中,江口供电局职工尽职守候在发电车旁,用行动换来了圆满的结果,获得了社会大众的认可和表扬。

 
作者: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