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牵手内蒙古平庄煤业启动财务管控项目

2012-11-13 11:46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集约化管理财务信息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庄煤业)与远光软件达成合作,正式启动财务信息系统项目。

(平庄煤业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现场)

平庄煤业是国电集团控股管理的特大型煤炭企业,以煤为主、多元发展,下辖单位33家,资产总额达192亿元。根据“GD193”战略规划部署,平庄煤业将借助远光GRIS集团资源集约化管理系统,构筑“1个平台、3个中心、8大业务板块”的先进、实用、安全、可靠的财务信息系统,实现业务与财务管理一体化、业务流程管理规范化、全面预算管理网络化,为公司经营决策提供更加全面、快捷、准确的信息支持。

项目启动会上,平庄煤业总会计师杜忠贵阐述了财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精神。与实施方远光软件密切配合,分工协作,确保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推动企业更好地利用信息技术提升管理水平,建立规范、高效、稳健的财务管理体系。

远光项目组在深入调研分析的基础上,为平庄煤业量身定做了财务信息化方案。旨在规范财务基本业务,实现财务核算一本账以及基本财务管理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财务管控能力,分阶段、分步骤、渐进式扩展系统功能,最终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全过程的财务信息管理平台。

秉持“一流软件全面服务”的精神,远光软件必能助力平庄煤业创新管理模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合作双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集约化管理查看更多>财务信息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