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访谈正文

专访史玉波网络直播:吸取加州电荒、印度大停电的教训 电力发展三个要

2012-11-13 13:30来源:中国广播网关键词:史玉波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电力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副主席史玉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吸取加州电荒、印度大停电的教训。

史玉波说到,加州电荒在市场方式上有一定的缺陷,其放开了上网价格的竞争,而没有放开销售电价的竞争。作为电监会,首先要重视这一问题,电力发展一要坚持安全第一的方针;二要坚持科学发展,电力发展要适当超前国民经济的发展,还要超前电源的发展;三要做好监管,特别要做好对电力突发事件的应对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史玉波查看更多>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查看更多>电力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