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浙江省电科院组织学习财务管控标准化流程

2012-11-23 15:18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陶言炎关键词:浙江省电科院财务管控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和浙江省电力公司关于财务标准流程调整要求,按照全面反映最新规章、补充完善业务内容、严格规范流程步骤、合理优化系统操作、注重体现信息集成等原则,11月21日,浙江省电科院财务资产部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学习项目类业务的标准化流程应用。

此次培训特地邀请了SAP开发与维护人员就大修项目、科技信息项目、营销项目、固定资产零购项目、管理咨询及教育项目等项目进行讲解。就培训内容,在场的财务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提出疑问和建议,学习效果非常显著。

此次培训提高了财务人员对国网标准流程的认识,深感财务流程的标准化、规范化对财务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

作者: 陶言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省电科院查看更多>财务管控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