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林西县农电局:特殊巡视 保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2-11-25 10:2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林西县农电局作者:高永娟关键词:林西县农电局配电设备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林西县政府正按照有关章程规定,陆续召开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为保障该项工作期间电力可靠供应,林西局专门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林西县政府大楼、县宾馆、会展中心的专用配电房以及相关线路设备,进行了特殊的巡视检查。

换届是今年林西县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林西局对此高度重视,不仅结合线路运行实际,提前制订保电方案,落实责任,而且派遣专人走访政府和有关客户,加强用户设备的检查,督促、指导他们及时消除缺陷。同时,该局还加强此次保电所涉及的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全面消除影响保电的缺陷,保障电力设备健康稳定运行。“特殊巡视”过程中,用电检查人员来到选举会议专用配电房,认真检查了配电设备,全面掌握了开关负荷监控情况,仔细查看了用电表数并作了记录。同时,主动与专用配电房工作人员交流,对做好电力设备安全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据了解,换届期间。林西局还将组织专人对重要线路、设备,从运行数据、环境变化、季节特点、设备健康水平入手,采取重点巡视、多次巡视、看护巡视等“特殊巡视”的方法,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确保换届大会顺利圆满举行。

作者: 高永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西县农电局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