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赤峰市林西县农电局:忙碌的一天

2013-04-23 10:0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林西县农电局作者:高永娟关键词:林西县农电局计量中心电表校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早晨8点,比上班时间整整提前了30分钟,计量中心主任毛玉华像往常一样,打扫完大厅门前卫生,拿起前一天准备好的工作计划,琢磨今天的工作安排。

一上班,计量中心的工作人员等待主任布置一天的工作,各项工作任务已经清晰,明确的安排完毕,大家各自分头行动,计量中心的一天开始了。

不一会,装的满满电表的供电所的一辆皮卡车停在了计量中心门口,我是计量中心具体负责表计轮换工作的,我赶忙来到车旁,在初步检查电表无破损后,把电表放到了校表车上。毛玉华主任仔细的清点,核对登记送来电能表的块数,供电所的车辆离开后,单兴袭主任和张熙源便开始一块一块整理,每块表逐一录入系统,准备校验。电表校验室里也开始忙碌了起来。

下午,单兴袭主任下乡回来后,带着一打厚厚的资料一进办公室的门,便开始埋头整理资料,主任审核无误后,还要录入系统,工作完成后,还要帮忙修校表计。一整天,我们的脚步和办公室墙上挂着的钟表一样不肯停歇,工作结束已经是下午6点多了,计量中心 每天皆是如此,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上班早,下班晚”这已是司空见惯了的。这就是计量中心忙碌的一天。

面对全县的表计新装,轮换,计量信息采集,故障处理,负控终端运行维护的重任,面对人员有限和工作量不断增加的实际,整个计量中心就是以无数个全心投入的“一天”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这是咱们的工作,也是咱们必须完成的责任。”毛玉华主任微笑地说,平平淡淡的一天,透露出来的却是电力职工的伟大。(文/杜锐 审核/王宏)

作者: 高永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西县农电局查看更多>计量中心查看更多>电表校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