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赤峰林西县农电局:设备全面“体检”迎夏峰

2013-04-23 10:0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林西县农电局作者:高永娟关键词:林西县农电局变电站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冷空气的南下,天气渐渐回暖,新一轮迎峰度夏悄然来临。自4月18日开始,林西局送变电工区将抓紧时间对所属变电站进行设备“体检”,保证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健康稳定运行。

此次检修的内容包括一次设备主变压器,断路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避雷器,以及二次设备线路保护装置校验,预防性试验等,从“严、实、细”中对运行设备进行全面检修,迎接高温酷暑的严峻考验,保证设备安全稳定健康状态下可靠供电。

据悉,为确保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局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集中开展设备、线路安全自查,强化电网薄弱环节和设备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电网的安全风险防范水平。(文/高永娟 审核/王宏)

作者: 高永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西县农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