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海盐:杭州湾大桥新区海洋经济项目全面推进

2012-12-13 11:44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胡金波李彩霞王博文李刚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十二五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笔者从海盐县府获悉,位于海盐:杭州湾大桥新区海洋经济项目全面推进国内外客商纷至踏来,据海盐当地媒体报道,为加快海洋经济重大项目推进,海盐县建立了“十二五”期间海洋经济发展重大建设项目库,共有40个项目入库,总投资674.64亿元,目前,已有18个项目开工建设。大项目的建设,正引领海盐经济“扬帆远航”。

作为海洋经济发展重要阵地的杭州湾大桥新区,截至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已投入30多亿元。新区内“六横六纵”道路体系基本建成。为安置搬迁的农民,这里建成了6个安置小区,总建筑面积达120万平方米。

海盐县提出,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杭州湾大桥新区海洋经济项目的各顶配合工作。海盐电网表示:杭州湾大桥新区海洋经济项目全面推进我们电力部门要供电服务工作要以十项承诺为指针,全力服务好。项目建到那里,供电服务工作提前做到那里”。

作者: 潘新兴胡金波李彩霞王博文李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十二五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