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认真做好海盐水务集团供电设施检查

2012-12-13 12:00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用电设施安全大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海盐水务集团供电畅通,保障全县人民用水。连日来,海盐供电局组织力量对海盐水务集团供电设施进行检查。

据了解,这次三秋期间供水设施的用电高峰又要来到,特别是当了解到,海盐地面水有多处用电设施要加紧检查的情况下,海盐供电局特事特办,合理简化流程,为客户开放绿色通道,迅速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同时,该公司设专人负责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服务。

目前,该局结合局安全大检查工作,将与海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近8座变电所、10多台变压器,100多公里的相关电线路进行安全大检查。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安全大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