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中国首台重型燃机通过考核 打破国际市场垄断

2012-12-21 14:47来源:中国西藏军事网关键词:燃气轮机中航工业黎明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一台重型燃气轮机中航工业黎明R0110重型燃气轮机在中海油深圳电力有限公司现场完成72小时带负荷试验运行考核。此次运行考核验证了R0110重型燃气轮机的设计状态,是重型燃机研制过程的重要里程碑,为未来实现商业化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世界上只有美、英、俄、法、德、日本等几个少数发达国家具备独立研制燃气轮机的能力,其核心技术一直被这些国家所垄断。R0110是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台重型燃气轮机,它的研制成功预示着我国将成为世界上第五个具备重型燃气轮机研制能力的国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中航工业黎明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