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黟县供电公司民主生活会前广泛征求职工意见

2012-12-24 00:21来源:安徽省黄山市黟县供电公司作者:汪文斌关键词:黟县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上午,黄山黟县供电公司召开部分职工代表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卢国梁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卢国梁首先向与会人员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黟县供电公司党委关于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的通知》(黟电发〔2012〕20号)要求,通报了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委书记方国理欢迎与会人员对照公司在党的方针政策、依法治企、廉洁从业、履行社会责任以及班子建设等方面的落实执行情况提出有一定深度的、可操作性的意见或建议,并认真听取各方意见,虚心接受职工的监督。由于事前准备充分,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部门和岗位,从企业管理、电网建设安全生产、职工福利、人资管理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据悉,公司为顺利开好今年“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公司科学发展”为主题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将发放意见表、设立意见箱与此次召开部分职工代表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相结合,多渠道地聆听职工的心声,并作为领导班子交流沟通、撰写发言题纲的依据,以便更好的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实处。

作者: 汪文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