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电监会:对落后产能严格执行停限电措施

2013-01-10 09:18来源:电监会关键词:小火电差别电价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要及时对列入年度公告名单中的落后生产线下达停限电通知书。供电企业应当严格执行政府及其授权部门依法作出的停限电决定,按照要求对相关企业实行停限电。

为进一步促进国家“十二五”淘汰落后产能和节能减排目标任务的完成,近期,电监会会同工信部出台措施,狠抓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要求供电企业依法执行停限电决定,同时,依规追究未按要求依法实施停限电或者变相违规供电企业的责任;加大对关停小火电机组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注销其电力业务许可证;加强对企业执行产品能耗限额标准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公布执行惩罚性电价的企业名单;加大对电力企业执行差别电价、惩罚性电价等政策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向社会通报;对现场检查中发现供电企业未按规定落实停限电措施的,依法进行调查核实并追究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火电查看更多>差别电价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