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施耐德推出数据中心电力“假设”分析方案

2013-01-10 11:45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施耐德数据中心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施耐德宣布其新的先进数据中心模块电功率分析和仿真解决方案,这个方案能给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了电力系统智能,以确保数据中心的电力分配基础设施的可靠,高效和安全。

施耐德电气和ETAP是专门从事计算机模拟结果的动力系统分析工程公司,这个新功能是他们的一个合作协议,它允许数据中心运营商通过模拟分析和理解对电力系统所做的改变的潜在影响的变化。数据中心的功耗分析和仿真解决方案模块将施耐德电气产品中最佳电力监控系统和ETAP电力系统的管理和仿真软件结合到了一起。

当今复杂的数据中心,使得运营商需要频繁切换或更改负载,执行切换序列,或中断电气设备。了解对电力系统的操作员操作的影响以避免可能的停机时间变得极为重要的。利用数据中心的功耗分析和仿真解决方案模块,数据中心运营商可以利用实时数据预测模拟以避免昂贵的电源系统发生故障,这种故障足以摧毁营运及财务底线。

为了解决这些挑战,并在数据中心的电力网络中提供重要的见解,施耐德电气和ETAP合作,引入一个新的电源分析模块。该模块扩展了市场领先的StruxureWare™电力监控和SCADA软件(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管理软件套件内的专家级的软件应用程序)的电源管理能力,为数据中心的运营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此外,StruxureWare实时电源监控系统和ETAP的电源建模和仿真软件的紧密集成使该数据中心运营商运行专门定制的工程“假设”场景。该系统是非常灵活的,允许运营商定期增加方案或微调,以应对不断变化的数据中心需求。电力系统实时仿真功能集包括对负荷电流,短路,电弧闪光继电器协调的分析能力。

“在今天的关键任务的数据中心中,运营商需要更好的工具,以他们行动之前充分了解影响电源系统的,”施耐德电气管理中心主任PankajLal,说。“预测模拟是数据中心减轻设备故障和停机风险的下一个前沿领域。”

ETAP的COO的ShervinShokooh说:“ETAP强大的建模和分析引擎配合实时数据采集,使我们能够增加施耐德电气的强大的监控套件的能力。我们致力于为数据中心所有者,经营者和管理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可靠性和安心的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查看更多>数据中心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