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开展输配电线路覆冰特殊巡视

2013-01-13 21:06来源: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输配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1月10日开始宣威市开始雨雪天气,宣威供电公司所辖输配电线路出现部分覆冰,必须对输配电线路开展全面的特殊巡视工作,输配电管理所和各供电所全面启动现场查看线路覆冰情况的巡视计划,并做好记录线路缺陷,以便进一步采取应对措施。

本次全面特殊巡视,各部门责任人高度重视,按线路巡视作业指导书,分工明确,及时拟定线路巡视工作计划、责任人、相关记录表单及工作重点要求,巡视现场认真填写巡视记录并签字,巡视完毕将巡视缺陷报生产技术部。巡视周期为一周,输电管理所和供电所必须于春节前将特殊巡视记录35kV和10kV线路巡视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明确处理缺陷责任人汇总后上报到生产技术部。

这次巡视是为确保2013年春节期间宣威电网的安全、稳定的电力运行,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保障工作,确保宣威供电公司所辖输配电线路在“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