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青年志愿者宣传有序用电(图)

2013-01-20 21:4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用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我们是光山县电业局宣传员,春节期间负荷集中,请合理使用家电。”1月18日,光山县电业局青年志愿者来到斛山乡街道开展有序用电宣传活动,引导当地居民科学有序用电。

宣传活动开展时正值当地逢集,人员集中为电力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环境。此次活动的主要围绕着电力知识的推广、家用电器的安全使用、家庭电路的安全检查、合理有序使用电力资源等几个方面进行,让广大客户可以更全面的了解电力,学会科学有序的用电。

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很快就感染了周围很多的商户和购物的人们,渐渐的越来越的人们聚在志愿者的周围,主动索取宣传资料,询问用电的常识,反馈用电意见,志愿者们则耐心友好的为每一位客户解惑答疑。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用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