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康马县供电公司通过三个强化 促进电力营业普查工作

2018-12-20 15:18来源:西藏日喀则康马县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康马县供电电力员工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防范营销经营风险,增强干部员工工作责任,提升经营质效,国网日喀则康马供电公司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明确营业普查工作目标、实施部门、范围和对象,主要内容的三个强化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切实推进营业普查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营业普查工作目标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市公司有关工作要求,以风险管理为导向,建立健全“事前防范、事中纠错、事后监控”工作机制,促进营管理人员依法履职,促进自觉遵从供用电法规,落实以查促管,提高营销经营指标完成。组织召开了动员会议,明确此次普查目标是对辖区存在计量问题的电表进行更换,对普查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

二是强化营业普查工作的制度责任推进。公司对营业普查工作制定了制度,层层签定责任状,要求普查工作人员切实负起责任,工作中要为公司、为客户担负起责任,对存在问题的电表认真仔细核对,不能遗漏,工作中互相监督,帮扶人员与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交换意见,解决存在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普查工作。

三是强化营业普查现场操作的成效明显。康马供电公司此次普查中心工作是更换存在计量问题的电表,出动12人,对5000户不同性质电表进行了核准更换。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克服一切工作困难,取得了扎实成效。

通过三个强化,对康马供电公司管理提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马县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