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完成2013-2014年辽宁电网运行分析研究

2013-01-21 13:2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电网规划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获悉,辽宁电科院完成了2013-2014年辽宁电网运行分析工作。

根据“大运行”体系工作要求,辽宁电科院负责每年滚动开展辽宁电网2-3年运行分析工作。该项工作是在本年度运行方式的基础上,重点研究了明、后两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自“大运行”体系建立以来,辽宁电科院组织优秀的电网计算分析技术人员与辽宁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密切联系,从电网实际需求出发开展本项研究工作。项目组根据电网建设项目投产时序,重点开展了供需形势预测、风电运行与电网调峰分析、电网供电能力计算、热稳定计算、短路电流计算与分区供电方案校核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经过多次校核计算、反复论证,本报告得出的相关结论被直接应用在辽宁电网年度运行方式中,切实起到了支撑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电网规划、建设、技改、运行方式编制等工作提供了决策参考。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