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后旗局召开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精神贯彻会

2013-01-29 16:37来源: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作者:包沙日古拉关键词: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贯彻实施安全稳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上午,后旗局召开刘振亚总经理在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精神贯彻学习讨论会,局属中层及以上干部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由党委书记郞洪军主持,纪委书记杨国军按照刘振亚总经理的讲话内容对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要求的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路线;抓好八项规定落实,下大力气改进作风;依法依纪严惩腐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全力做好安全工作中要求的冬季恶劣天气防范、施工安全管理、消防保卫交通安全、安全隐患专项治理、重点领域安全管控及确保队伍和谐稳定中要求的加强形势任务教育、解决信访稳定突出问题、关心员工安全健康和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工作中要求的做好春节全国两会保电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效率、涉农乱收费问题治理、严格供电服务监督检查及强化责任落实、基础管理、制度执行、应急处理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详尽的宣贯解读。贯彻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刘总讲话精神,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在工作中如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讨论。

讨论结束后,该局党委书记郎洪军强调:一是应全力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春节期间行风优质服务、明察暗访和值班值宿及备品备件的储备工作。三是确保节日期间职工队伍安全稳定、全面掌握职工诉求。四是加强廉洁教育,深化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五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正确提高执行力。六是要求做好送温暖和走访慰问重病、老党员、贫困职工和离退老同志等工作。相关工作的部署,为刘总讲话精神在该局的贯彻实施奠定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作者: 包沙日古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查看更多>贯彻实施查看更多>安全稳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