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学习讨论刘振亚总经理在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3-02-16 16:08来源: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作者:丁燕关键词: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廉政建设刘振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了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明确了召开这次电视电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满洲里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认真听取了刘振亚总经理的讲话,1月26日,满洲里供电分公司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就会议精神展开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并以实际工作为落脚点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在学习讨论中,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当前做好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和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了全面做好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和廉政建设等工作,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坚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下大力气狠抓责任落实、狠抓制度执行、狠抓问题整改、狠抓监督检查,消除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重点做好冬季恶劣天气的防范工作,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抓好消防、保卫和交通安全,针对重点部位和安全隐患开展专项治理,春节前,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用电大检查,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管控,强化保密管理和网络信息安全,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形势任务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和蒙东公司“两会”会议精神,用“两会”精神统一干部员工思想和行动,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利益观,正确对待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利益关系和利益调整。天气寒冷,一线工作环境恶劣,现场作业条件差,施工、抢修任务重,公司十分关心员工的安全和健康,认真落实各种保障措施,不断改善劳动条件,积极为一线员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解决后顾之忧,还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关心困难员工和离退休人员的生活,确保队伍和谐稳定。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以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用电问题为重点,严格供电服务监督检查,规范服务行为,保障客户权益,全力做好春节保电工作,认真落实“三个十条”,全面履行服务承诺,主动接受政府监管和社会监督,拓宽与客户沟通互动渠道,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此次电视电话会议对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和廉政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满洲里供电分公司结合各部门工作的特殊性,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管理,不折不扣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完善落实各类应急预案,快速有效开展应急处置,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参加学习讨论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秉承“三节约”的理念,身体厉行勤俭节约,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反对奢侈浪费,坚决抵制不良之风。

作者: 丁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刘振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