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为保春节用电无忧进行全县走访调查

2013-02-23 17:56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杨波关键词:江口供电局配变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口供电局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全县9个乡镇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对春节期间将会出现配变重载或电压末端偏低的台区进行统计分析,确保用户能过个安心、祥和的春节。

江口县各乡镇由于许多农民工外出经商、打工,群众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各家各户都分别添置了电视、电暖器等大功率家用电器。春节即将到来,大批外出人员陆续返乡,家中的电器基本上全部投入运行,届时,将造成农村电网用电负荷节节攀升,有的台区甚至达到平时的2到3倍。

针对往年春节期间变压器用电负荷剧增,用电告急的情况,为确保用户安全可靠用电,江口供电局未雨绸缪,组织人力对全县配网进行调查,为春节期将会出现重载配变及末端电压偏低台区的改造提供可靠资料,争取赶在农民工返乡前有效解决春节用电高峰问题。

作者: 杨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配变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