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完善全员绩效 助推企业精细化管理

2013-02-25 16:22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电力农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全员绩效管理暂行办法》,建立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自2月1日起,左中局全员绩效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经该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讨论通过正式实行,这标志着该局的管理水平又实现了一次新的跨越。

该局全面推行“2.2.1”绩效管理模式,即建立二项风险基金保障机制,实行“二大绩效考核”及“一项经营指标”承包考核奖罚机制。全员绩效考核以重点工作、关键指标、日常工作、临时工作和配合工作完成情况为考核依据,明确了考核内容和标准、考核流程、奖金分配以及监督检查各项工作要求,将企业的发展战略及经营目标分解到各职能部室融入于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之中,通过绩效考核平台,强化各项工作的过程管理与控制,使被考核者持续提升绩效水平,进而提高企业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该局全员绩效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实行后,将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同时也让员工得到了实惠,从而实现企业与职工的双赢。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