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员工积极写心得,抓好安全生产

2013-03-01 10:30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雷虹云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指挥中心调控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8月份入职至今,已近半年时光了,时间也从2012跨入到了2013。四个月的岗前培训已经结束,即将迎来的是更为专业、更为严格的班组内部培训。

我所在的调控中心,是整个海盐电网运行的指挥中心,担负着监控及调度电网的重要职责,曾多次获得嘉兴市电力局“标杆班组”称号。部门有十多个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技艺优良,细心负责,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进入部门的第一天,我就被他们娴熟的操作与专注的精神所折服,钦佩之余,我也深深地体会到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老师傅们时常教导我说,初学者要从最基本学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不贪快、不贪速。

岗前培训回来后接触到的第一项工作是编写调度指令票,这也是调控员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调度指令票,作为调度工作所有操作步骤的最原始依据,重要性不言而喻。内容虽不是很多,编写工作看似简单,但对编写者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指令票中受令部门、操作对象及操作顺序容不得半点差错,稍有不慎便会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我深知,调控工作绝非一朝一夕之事,我要学习的不仅是老师傅们精湛的技艺,更要学习他们极其负责任的工作态度。

回顾过去的半年时光,自己的心态渐渐摆正,工作也逐渐步入正轨。2013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会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心态,努力拼搏,奋勇向前。

作者: 潘新兴雷虹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指挥中心查看更多>调控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