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合同能源管理市场又一轮高涨

2013-03-05 15:48来源:滨海时报关键词:节能环保合同能源管理天壕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节能环保股,尤其是天壕节能等为代表的合同能源管理业务股得到了资金的深度认可。

目前,合同能源管理产业面临着广阔的产业前景。一方面是因为对于水泥等高耗能产业来说,通过引进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公司,可以减少设备投资,提升设备使用效率与盈利能力。另一方面对于合同能源管理业务的公司来说,由于拥有相对厚实的资本实力,通过与高耗能产业合作节能,这样可以获得固定的投资回报。而近年来,不少上市公司凭借着雄厚的资本实力,纷纷拓展合同能源管理业务。所以,我国合同能源管理产业市场容量迅速膨胀,从而为相关上市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产业空间。也就是说,此类个股具有持续高成长的能量。建议投资者可在回调之际,积极关注天壕节能、国电清新、易世达、泰豪科技、天立环保、盾安环保、永清环保等个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天壕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