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二期脱硫系统工程施工顺利

2013-03-26 10:37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张祥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装工程农电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承建淮浙煤电凤台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4机脱硫系统吸收塔安装工程,自2月底开工以来,通用凤台分公司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紧抓安全文明施工不放松,做到全过程控制。

截止到3月25日,淮浙煤电凤台电厂#4机组脱硫工程进展顺利,吸收塔已安装至25米。在安装过程中作业人员对每一层壁板的垂直度、内径进行反复测量,确保工程质量,获得业主、监理的一直好评。安全、质量均在控、受控、能控。

该吸收塔内径为17米,总高度为37.35米,壳体总重约257吨。采用的是喷淋塔,将石灰石浆液通过循环泵从吸收塔浆池送至塔内喷嘴系统,吸收烟气中的二氧化硫,在吸收塔循环浆池中利用氧化空气将亚硫酸钙氧化成硫酸钙,并在反应池内结晶为石膏。

作者: 张祥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装工程查看更多>农电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