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中旗农电局在蒙东公司营销农电工作会议上获多项荣誉

2013-03-28 16:31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供电企业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蒙东公司2013年营销农电工作会议上,科左中旗农电局被授予“2012年度无欠费县级供电企业”荣誉称号,该局舍伯吐供电营业所被授予“2012年度农电系统优秀班组”荣誉称号。

2012年,该局在蒙东公司和通辽供电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科左中旗旗委、旗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连续实现了第九个安全年,售电量突破2.6亿千瓦时,电网建设稳步推进、网架结构愈加坚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累累硕果,行风建设连续13年保持地方排头,企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新景象。展望2013年,该局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安全管控能力,确保实现稳定生产局面;二是加大农网建设力度,日趋完善电网架设结构;三是深化营销精益管理,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四是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深化优秀班组创建活动;五是深入推进“三个建设”,营造和谐企业发展氛围。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