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贵阳供电局施展“组合拳”确保300余个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用电

2013-03-29 14:00来源:贵州省贵阳供电局作者:张其琼关键词:贵阳供电局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实现开工建设,多亏了供电部门的主动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27日,在贵阳市高新区沙文生态科技产业园,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道。据了解,就在3月1日,总投资达131.73亿元的10个重大项目在该产业园开工,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53.7亿元。至此,该园区42个项目已开工33个。

新开建104个重点工业项目;新增重点投产工业项目108个、重点达产工业项目104个;推动158个园区的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今年,在这些项目的拉动下,贵阳市的工业总产值将力争突破2000亿元大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1%。项目涉及制药、特色食品、装备制造、资源深加工等产业。其中,将开工建设贵州泰邦生物科技园,开磷集团60万吨烧碱、120万吨电石、60万吨PVC生产线,振华集团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材料等一批投资额在35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同时,贵州万达奇瑞客车项目将于4月底实现首台车下线,年内生产各类车辆4000台以上;首钢贵阳特殊钢公司年产200万吨特殊钢新材料循环经济项目,年底将实现产值20亿元。

为了300余个重点项目的顺利建设、投产,同时为顺利开展增供扩销工作,贵阳供电局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推出“组合拳”,从优化服务模式、业扩提速、加快电网建设步伐等多方面入手,把保增长、促发展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千方百计为相关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一方面,依托园区建设,确保制约园区项目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突破,也是今年贵阳市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的一大重点。贵阳供电局配合政府部门,与市政、供水、燃气、通信等部门一起,大力推进158个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并计划在十大工业园区架设电力线路235.1公里。同时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第一时间做好工程的接入系统、业扩报装等配套服务工作。另一方面,为确保建设项目的用电需求,该局对相关项目,从电源点、用电咨询、业扩报装、工程设计、线路施工、安全用电检查、故障抢修等进行全过程跟踪和服务,实施全面监督和常态闭环管理,并与客户建立定期信息通报和沟通机制,主动帮助客户解决所遇到的用电及技术难题,确保了客户的用电需求和内部供电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通过内外兼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作者: 张其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供电局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