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学习讨论物资管理同业对标指标

2013-04-11 10:4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作者:邱健关键词: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农网工程物资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使物资人员尽快熟悉和掌握物资管理同业对标指标,近日,松山区农电局物流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对2013年物资管理同业对标指标进行学习。

首先,针对物资管理同业对标十项指标内容,进行逐项分析,结合实际工作具体部署,责任落实到个人。

随后,大家对该局物资管理的薄弱环节展开了讨论,每个人主动发言,从物资计划提报到合同履约付款、从物资质量监督到物资配送及时率以及仓库资源利用率等各项指标一一分析讨论。把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及时解决,便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大家各抒己见,深刻学习了同业对标管理内容,为松山区农电局物资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虽然今年的农网工程任务压力很大,但大家对物资工作信心满满,力争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作者: 邱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网工程查看更多>物资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