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项目集中开工 供电服务先行

2013-04-23 19:5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保障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刚开工,电力保障就提前到位了,供电公司的办事效率就是高。”4月22日,在河南济源市虎岭产业集聚区年产1万套坦克负重轮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忙前忙后的电力技术服务人员,项目协调负责人吴建航赞誉之情溢于言表。

项目建设再掀热潮,供电服务全程护航。日前,济源市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3.6亿元,建成后将新增产值260余亿元。针对项目建设点多面广、开工密集的特点,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坚持电力先行的原则,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简化办事流程,畅通用电通道,明确人员责任,采取领导蹲点、挂牌督办、质量控制等方式,第一时间受理用电申请、作出服务承诺,第一速度深入现场勘测电力线路、精心设计项目施工供电方案,认真做好临时用电报装、电源接入等工作,满足项目建设用电需求。实现24小时服务对接,对用电情况进行动态跟踪,及时解决利用用电方面的疑难杂症。利用春检春查之机,对项目建设各区域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日常巡视力度,确保电力安全畅通。

服务项目建设既是责任、更是机遇,38个新项目,就是38个电量增长点。立足这一理念,该公司坚持社会责任、经济效益并重,在抓好常规服务的同时,加快推进110千伏双桥、玉泉、济水等电建工程,力争提前实现里程碑计划,为重点项目如期投产创造有利条件,也为拉动电量持续增长积攒后劲。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