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国电聊城发电一期脱硫吸收塔临时烟囱安装就位(图)

2013-04-26 09:48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关键词:国电脱硫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国电聊城发电公司一期1号脱硫吸收塔临时烟囱吊装顺利就位,其旨在为下半年该公司一期主烟囱全面防腐提前做好准备,临时烟囱的顺利安装为该公司环保技改项目的全面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聊城公司1号机组临时烟囱安装是为相应为响应国家“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进行相关项目改造的所必须重要准备工作,为实现本项目按期完成,该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及时办理了各种手续,审核了各项措施,保证了本项目的顺利施工,提前完成了筒体的组焊。

由于本次临时烟囱吊装工作难度大,起吊重量近20吨,起吊高度达到60米,直径8米,体积达到700立方米,采用一台220吨和一台130吨吊车进行抬吊。起吊前,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要求监理公司组织施工单位及各相关部门对起吊技术组织措施、安全措施召开专项审查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对起吊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吊车布置、钢绳拴接、起吊准备、试吊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落实,保证了本次吊装的安全、有序进行,为即将开展的一期主烟囱防腐工作提供了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