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中旗农电局召开三月份线损分析月度例会

2013-04-27 19:42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作者:杨志强关键词: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线损电力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科左中旗农电局召开三月份线损分析月度例会,该局营销副局长、一部三中心专责以上人员、各基层供电营业所所长、副所长、营销班长、营销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共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16个。会议由该局营销部主任主持。

会上,该局宝龙山所、门达所等6个基层单位负责人针对3月份各所出现的异常线路及台区情况进行了情况说明,舍伯吐所、花吐古拉所两个线损管理较好的基层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营销部针对绩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该局营销副局长杜杰做会议总结,他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加强抄核收管理,确保实抄率,要从线损数据分析入手,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进行跟踪考核,从而形成闭环管理;二是要善于发现线损管理工作中的新问题并做到善于解决问题,已经解决的问题不再反复是对每一位管理者的考验;三是各基层单位要认真落实局下达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

左中局通过本次线损月度例会,全面总结了各基层单位在线损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管理工作重点,为助推营销精益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杨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左中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线损查看更多>电力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