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管理正文

环境保护部公布一季度重点环境污染事件处理情况

2013-05-09 09:09来源:环保部关键词:环境污染污水处理水污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环保部网站消息,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近日向媒体公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重点环境污染事件处理情况。其中包括山东潍坊部分化工厂和造纸厂利用高压水井向地下排污等情况。

根据通报情况,经山东省环保厅和潍坊市政府排查,未发现确切地下灌污证据,发现台头镇工业园多家小型防水涂料加工厂未建设污水处理设施等问题。山东省环保厅督促潍坊市和寿光市政府做好排查整治工作,依法严肃查处环境违法问题;督促寿光市和台头镇加快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

这位负责人表示,2013年第一季度,人民群众和新闻媒体陆续反映了一些环境污染问题。环境保护部督促地方查清事实,依法进行了查处,现将第一季度重点环境污染事件处理情况予以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2013年第一季度重点环境污染事件处理情况:

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

群众反映临沭县部分企业污染严重

临沭县大洋食品有限公司、临沭县东升磨料有限公司、临沭县金圆磨料有限公司和临沭县华星纸业有限公司已停产整改,临沭县人民政府已制定玉溪河的环境综合整治方案。

山东省环保厅督促当地环保部门加强日常监管,对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处理,并执行到位;督促相关企业完善污染治理设施,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督促当地政府开展玉溪河综合治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污染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水污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