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开展党员“一带二”先锋工程 实现“双平安”

2013-05-09 16:45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牟文杰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一带二双平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按照检修公司党委要求,结合“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违章”,开展党员“一带二”先锋工程活动,通过帮带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安全示范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员工队伍素质,确保人身、设备安全。

该分部通过“五带”,即带思想、带安全、带技能、带作风、带业绩,经过春检工作的实际检验,形成了“学理论、学技术、共进步”的良好风气,共同提高思想认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

春检工作现场,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帮带对象互相监督,坚决杜绝三违,真正做到“四不伤害”。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通过开展党员“一带二”先锋工程,促进党员与员工“互帮、互助、互带、互学”,形成“党员带动职工,职工推动党员”,党员和员工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实现了人身、设备双平安

作者: 牟文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一带二查看更多>双平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