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陵供电提前做好汛期供电保障

2013-05-14 10:54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 俞红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汛期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9日,安徽南陵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思姑桥、蚂蝗涝等3座排涝站的6台专用变压器及线路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与维护,确保汛期安全供电万无一失。

据悉,该公司为做好汛期供电保障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及供电所专业技术人员,对该县的防汛抗旱线路设施进行隐患排查消缺工作,做好备品备件储备及线路设施故障抢修,确保防汛抗旱供电线路设施供电安全可靠。同时,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防汛组织机构,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编制应急预案,合理调度,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此前,该公司还对相关变电站进行主变增容、技术改造和预防性试验,对防汛重点区域的供电线路进行建设与改造,保障主、配网在汛期和迎峰度夏期间坚强可靠。

作者: 吴晓牛 俞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汛期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