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陵供电为安置区居民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

2013-05-23 17:54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 孙璞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居民用电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南陵供电公司千伏10城北开闭所正式投运,为城北和滨玉两个安置区及鼎盛广场等居民用电提供了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

随着南陵县城北、滨玉两个安置区的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和入居居民的增多。原供电电源的单一、可靠性差等问题将成为该地区的用电“瓶颈”。南陵供电公司为合理分布南陵电网供电线路负荷,满足居民安置区的用电需求,优化电网架结构,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增强供电可靠性,保障居民使用上安全优质的电能,在城北新建了10kV开闭所及相应的配套线路。

该开闭所位于南陵县城北后港河南岸,10千伏进线2回,10千伏出线8回。城北开闭所的建设,不仅解决了变电站的出线间隔、出线走廊等问题,还起到10千伏中转站的作用。遇设备检修或设备发生故障时,开闭所以其操作灵活、快速切断某路出线电源的优点,将停电范围进一步缩小。它的投运,不仅有效满足了该区的优质用电需求,大幅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也为该区物质、文化生活的繁荣提供了有力的电力支持。

作者: 吴晓牛 孙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居民用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