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南陵供电着力打造复合型人才队伍

2013-04-10 17:23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 谢嗣寿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考核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专业技术队伍整体素质,发挥技术人才的专业带头人作用,促进人才队伍持续成长。安徽南陵供电公司日前聘任了获得专业资格的一名技术专家和三名首席技师。
该公司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积极营造员工立足岗位建功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过挖掘内力,突出抓好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带头人培养,着力打造新型复合型人才。通过健全科技激励机制,鼓励高级技能人才、专业技术人员扎根一线,在分配机制上对技术人才予以倾斜,营造“尊重科学、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公司对新进大学生都要安排到运行和检修等核心生产班组工作、锻炼,在基层熟悉工作流程,提升业务技能,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实际,在生产实践中增长才干和本领。
该公司不断完善培训体系,将培训资源向生产一线倾斜,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培训网络,采取因人而异、因时制宜、灵活多样的培训方法,提升培训质量。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各类调考、培训,组织开展各专业人员持证上岗考试,鼓励员工参加后续学历再教育和职称评定、技能鉴定。去年开展各类形式培训74班次,培训达834人次。通过实施学历、职称、技能等级“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当量密度指标已达0.8507,为历史最高值。在低压排故竞赛中,公司获得了芜湖供电公司团体第一、两名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去年有174人进行了技能鉴定,其中高级工127人,中级工41人,初级工6人。
作者: 吴晓牛 谢嗣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考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