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聊城公司“技术党课”成为集团公司党建品牌

2013-05-16 09:12来源: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孙德臣关键词:国电聊城发电技术党课集团公司党建品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集团公司国电集党[2013]21号文件中,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公司“技术党课”活动被命名表彰为集团公司基层党建特色品牌。

“技术党课”就是以专业、班组为单位组织进行,以设备原理、机组运行状况、典型事故处理经验等作为讲课内容,由本专业技术精湛的党员进行讲授,本专业新党员、新员工以及其他党员、员工听课的党课模式,突出解决党员和员工队伍“技能饥渴”问题。

“技术党课”活动经过3年的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既创新和丰富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提升了党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水平,又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3年来,该公司先后有286人由低岗位走上了高岗位、177名优秀党员受到上级表彰,继宋益山、卢炳涛之后,又培养出田正学、张克义等一大批受到集团公司和国电山东公司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岗位技术能手,公司已先后向集团公司、国电山东区域兄弟单位输出人才140余人,有40名技术骨干加入党组织;公司荣获了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作者: 孙德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聊城发电查看更多>技术党课查看更多>集团公司党建品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