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平塘供电局组织党员帮扶队伍到基层供电所帮扶

2013-05-20 15:59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叶国飞关键词:平塘供电局安全设备管理党员帮扶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平塘供电局组织党员帮扶队伍,到摆茹供电所进行帮扶,为摆茹供电所安全设备管理、“两票”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帮扶队伍由该局党总支负责人、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安全监察部人员以及都供客户服务中心支部书记组成。帮扶过程中,帮扶人员与摆茹所所长、员工以及都供党员下派的驻所帮扶党员进行座谈。了解帮扶活动启动后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初步效果,帮扶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上级支持事宜等,并现场对安全设备管理、使用情况、“两票”填写情况进行指导。

最后,两个党组织的负责人共同表示:今年的“党建帮扶进班所”活动需要两个支部党员干部员工共同努力完成。为保证活动取得实际成效,我们党员干部要在活动中起好带头作用,下一步的党员先锋工程、线损综合治理等重要工作中,要有我们党员的身影,要有党组织的旗帜,要更好的体现出党建的帮扶作用。

作者: 叶国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设备管理查看更多>党员帮扶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