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刘长义调研新蔡公司防汛及电网运行状况

2013-06-27 10:02来源:河南省新蔡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曹润清关键词:新蔡县供电公司新蔡防汛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蔡县素有“洪水招待所”之称,历来是河南省防汛重点。6月26日,在当地步入防汛关键时期,河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刘长义来到这里,全面检查该县防汛工作及电网运行状况。

刘长义一行首先来到担负新蔡县重要防汛任务的班台分洪闸,通过当地水利部门负责人,了解洪河、大洪河、洪河分洪道的防洪标准,低洼易涝土地面积,以及汛情出现时,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在该闸的配电房及泵房内,刘长义察看了设备运转情况、听取了电力负荷供应情况及担负该闸的电网运行状况等,并与新蔡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水利部门负责人,相互交流防汛物资准备情况,以及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的意见和建议,水利部门负责人对当地电力部门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沿途,刘长义不时停车,现场察看变压器对地距离是否达标、10千伏及400伏电力线路运行状况是否良好,并随机向附近群众交流在日常生活用电中是否满意等问题。

刘长义对新蔡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在防汛、迎峰度夏、供电优质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针对新蔡电网薄弱的现状,刘长义表示,要积极加大新蔡电网建设资金投入力度,提高贫困地区农村电网的供电能力,力争全面实现“短半径、大容量、密布点”的供电局面,让广大农民用上放心电。

作者: 曹润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蔡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新蔡防汛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