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 举办物资ERP计划提报培训班

2013-06-28 10:25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作者:邱健关键词: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ERP培训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松山区农电局物流分中心举办了物资ERP计划提报培训班。由该局负责物资计划提报的专工张振栋主讲,各部室主任、ERP提报人员共1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张工详细讲解了物资ERP计划提报操作流程和方法,并结合以往计划提报中存在的错误操作,进行了更正。随后,大家又针对本部门物资ERP计划提报及超市化采购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分析讨论。通过互相学习、讨论,使全体人员对ERP系统操作流程的掌握更熟悉了,更有助于日后顺利进行计划提报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物资计划提报人员ERP系统操作水平,为深化该局物资集约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邱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赤峰市松山区农电局查看更多>ERP查看更多>培训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