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抓重点 部措施 瞄准安全年

2013-06-28 14:53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迎峰度夏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检修分公司召开年中安全生产分析会暨春检总结、迎峰度夏工作会议,总结春检安全生产工作,客观分析公司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瞄准安全年目标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下半年,检修分公司将紧密围绕全局工作,积极适应电力体制改革形势和电网发展要求,以防止人身、电网及人为责任事件为目标,以提高人员素质为根本,以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务实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强化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规章制度的执行,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管理,强化全过程安全管理与监督,提升状态检修工作质量,持续保持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全面完成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任务。

其中,以“三集五大”不断深化的改革形势为重点,该公司将根据改革要求调整生产管理结构和业务流程,规范管理程序,完善管理制度,由浅入深、由点及面开展“运维一体化”工作,提高运维标准化工作水平;以全运保电、迎风度夏、防汛为重点,该公司将重点加强应急管理,随时掌握气象预警信息,跟踪事件发展、灾情损失、现场处置和抢修恢复情况等相关信息,组织开展无脚本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员工快速应对险情的处理能力、各专业的技术保障能力、应急队伍的抢修能力和各级管理之间的协调作战能力;以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该公司将结合秋检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通过技术仪器挖掘设备隐形隐患,强化设备隐患、电网隐患、管理隐患的排查治理及整改工作,做到提早预防、提前处理,保证设备健康运行;以“直流年检”为重点,按照大型标准化作业模板管理要求,结合穆家及高岭站设备运行工况,提早确定直流站年度检修重点工作,统一组织、集中优势、协调管理,确保直流站年度检修工作安全顺利完成;以“安全管理提升”活动为重点,该公司将不断梳理流程、防控风险、强化基础、推进创新,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检修分公司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强化管理,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安全年。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