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遵义供电局输电管理所践行“三带三争当”开展“平安线路先锋行”主题活动

2013-07-02 16:22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刘伟 唐猛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安全生产月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按照公司“三带三争当”工作要求,遵供输电管理所党支部正式拉开了“平安线路先锋行”活动序幕。

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所党支部为引导党员职工围绕线路运行维护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争优秀。活动主要以建设“幸福、平安”班组、“党员骨干上讲台,讲安全”、“体验式巡线”活动、“党员先锋模范线路”、“党员骨干风采展示墙”五项子活动为载体,从“带安全”出发,通过开展“银线上的入党纪念日”、“党员骨干现身说”的技能培训、“我承诺、我践行”、 “人人都是宣传员”等活动,带领全所每位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同伴,维护好线路,实现无违章、无差错、无事故的目标要求,从而实现员工安全、班组安全、企业安全、电网安全。该所要求全所职工要共同参与,特别是党员、团员青年要在此项活动中亮身份、做表率。各班组长、骨干要积极动员班组成员,进行正面的引导,做好活动的宣传及落实,保证全员参与,确保活动长期有效地开展好。

此项活动作为遵义供电局党委开展的“牵手护线,先锋同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今年6月开始长期持续开展。

作者: 刘伟 唐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