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淅川县电业局:炎炎夏日电缆改造 服务建设促进发展

2013-07-03 15:07来源: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张伟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电缆改造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没有一丝云彩。太阳炙烤着大地,公路被晒得发烫。天气闷热得要命,整个城市像烧透了的砖窑,使人喘不过气来。 2013年7月2日下午,烈日当空,淅川县电业局劳动服务公司人员,正在灌河路冬青化肥厂路口附近,进行10千伏冬供一线、二线的架空电缆入地改造工程。

淅川县一个时期以来,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城区面貌日新月异,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城市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南水北调中线渠首、古老的楚都正在以崭新的、现代化的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

灌河路冬青冶炼厂西侧路边,欲建十几层的大厦。淅川县电业局劳动服务公司,积极配合建设,对这一节冬供一线、二线的200米架空电缆,进行了入地改造,并换成400平方毫米的大截面电缆,全力服务城市建设的需要。

在工地上,我们看到,工人师傅们的衣衫被汗水浸湿透了,也全然不顾,继续在努力的工作着………

作者: 张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缆改造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