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团十七大精神为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团支部注入活水

2013-07-05 14:29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刘奎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团员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团的十七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7月初,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团支部全体成员关注时事,紧抓时代脉搏,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本单位的团员大会,传达了团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关注了会议进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讲话:“共青团要做好青年思想引导工作、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必须站在理想信念这个制高点上。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青年有什么需求,团组织就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努力使团组织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

该公司团员青年还对大会的主题以及报告的灵魂和主线进行了沟通学习,对新时期共青团的光荣责任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

通过学习,广大团员青年结合今后5年的工作部署,纷纷表示,将尽力做好团支部的工作,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现有成员和未来的新晋团员,尽力开展有益于企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青年的团活动,不断改进、创新引导青年的方式方法,努力把“大道理”转化为青少年易于接受的“小道理”,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意思,使先进思想在青少年中真正入脑入心;积极提升、积极奉献全面提高共青团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大力推升团的基层组织活力和服务能力,必须注重加强对青年社会组织的联系、服务和引导,必须探索创新网络团建和信息化工作手段,切实保证团的基层组织建起来、“活”起来。

最后,会议中领会、学习了图章的修改,并总结了近期团工作的特点和取得的成效,不断探索团部工作和以往活动中切实可行的办法,以确保下一阶段团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 刘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团员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