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哈密热电团委:蓄势能 谱新篇

2021-03-18 15:51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宋麟僚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力职工活动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哈密热电公司综合团支部在四期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团员大会,对新一届综合团支部书记、委员进行选举,会议通过“线上+视频”两种方式召开, 此次会议本着早宣传、早测评、早调研、早整改的思想,超前谋划、精心准备。该公司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

会前,经个人意愿、组织推荐、民主测评等程序确定了五名同志作为综合团支部委员候选人。此次选举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上,每位候选人首先以“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团干部”为主题做演讲,与会团员结合团务知识进行现场问答,经过综合测评,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大会,大会选举储文静为综合团支部书记,并代表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做为哈密热电公司新鲜血液,青年人要怀着使命感去坚守,去追寻,去担当,做好企业的排头兵,公司团委将权利配合生四期项目工程确保完成5˙30工作目标,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作者: 宋麟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