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宝胜股份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中航工业

2013-07-05 15:08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宝胜集团中航机电电力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宝胜股份7月1日晚间公告称,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签署的框架协议,公司实际控制人拟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变更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同时公司股票将于7月2日复牌。

根据协议,江苏省人民政府同意将公司控股股东宝胜集团75%股权无偿划转给中航工业机电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机电公司”)。宝胜集团股权划转后,宝胜集团作为中航工业成员企业进行管理。

协议称,中航工业支持将宝胜集团打造成航空线缆主要供应商,以及航空机电电气产业、物联网、电子信息等产业的重要制造企业,使宝胜集团成为国内领军、国际著名的大型企业集团。同时积极推动宝胜集团进入航空机电电力电气制造及其它新兴产业领域。

同时,中航工业同意中航机电公司以宝胜集团为主体在扬州市宝应县成立江苏(扬州)航空产业园,投资航空机电电力电气制造业等项目,5年内累计投资不少于50亿元。

资料显示,中航工业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鉴于通过上述国有股权划转,中航机电公司将成为宝胜集团的控股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将变更为中航工业。(记者 严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胜集团查看更多>中航机电查看更多>电力电气查看更多>